黑龙江省工商联企业家高级总裁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时间:2017-11-02 设置

 

201795,黑龙江省工商联企业家高级总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40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和领导有: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女士、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沙育超先生、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先生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女士。

 

郑助理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郑助理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旨在通过专家名师的理论讲解与丰富实用的社会实践,帮助学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交流经验,提高认识。最后,郑助理感谢来自黑龙江省工商联相关领导的信任,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接着张海华主席对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同时介绍了当地民营企业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宝贵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有所收获,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养。

 

在未来的一周学习时间里学员们将从公司治理、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投融资决策与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开展讨论。 培训期间还将会亲临参观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及洋山深水港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