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高新集团 《财务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6-29 设置

621日,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苏高新集团 《财务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苏高新集团主楼隆重举行。苏高新集团总经理王平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苏高新集团40名财务骨干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王总为本次培训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集团公司财务人员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随着近几年集团规模的提升,所面临的问题与矛盾也随之凸显而来。接下来,他谈到自己曾经参加上海财经大学培训的亲身经历及感受,对上海财经大学的师资力量及培训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上财此次培训的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财务管理人员通过此次培训,结合实际项目,增强财务意识,加强成本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

最后,王总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进入为期五天的课程培训,本次课程精细定制了适合集团各分公司财务财务管理人才的课程内容,配备了财务领域专业水平一流的授课老师。

第一天的课程是由上海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刘凤委老师为学员们讲授《财务治理与组织变革》;接下来是袁敏老师讲授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江百灵老师的《全面预算管理》、王怀芳老师的《资本运作与公司金融》和胡越川老师的《税务稽查与风险管理》。老师们深入浅出的剖析,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馈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大家对企业财务管理的整体思路和视野,增强了公司风险管理意识,提高了企业财务治理、预算管理、资本运作与税务筹划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