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金融研究与案例写作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8-10-30 设置

20181029日,某省金融研究与案例写作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建利教授、某省金融发展研究编辑部主任耿欣女士出席开班典礼。

邵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市统计局对我院的信任,我院也将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配套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耿主任代表省金融发展研究编辑部及全体学员对我院有关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终学以致用。最后,她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