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8-24 设置

2018815,由某市水利局、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2018年度财务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某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林先生;财务科负责人方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女士。

  

谭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以致用。

  

接着,林主任代表市水利局和全体学员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各方面细致、周全的前期工作和后勤保障,他主要阐述了两点意见:一、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建议大家讲究方法,增加学习的时效性;最后,林主任向大家提出了培训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员要严格执行培训制度,保证学习效率,注意人身安全,并再次表达了对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