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区“产业功能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7-06 设置

2018625,某区产业功能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第七教学楼1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某市某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苹女士、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波先生。

  

张彦波书记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市国税局对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学院保证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培训配套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彭华苹部长代表全体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做到举一反三、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宝贵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有所收获,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最后,她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