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某市上海财经大学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7-06 设置

201872,由某省某市工信委、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某省某市上海财经大学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某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朱女士、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波先生

  

张彦波书记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某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朱女士为本次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宝贵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保证学习效率,有所收获,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保障,并祝学员同志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