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集团公司管理会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4-02 设置

2018326, 某集团公司管理会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某集团公司财政部部长李延平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芳女士。

  

首先林芳副院长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感谢集团领导对我院的信任,把此次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接着,李延平先生代表集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尊师重道,利用高校丰富培训资源,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求学员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取在短时间内,做到学以致用,有所收获。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