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银行精英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3-22 设置

2018315,由某银行、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举行。

  

培训班班长潘飞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学员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各方面的前期工作和后勤保障。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机会的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利用此次机会将公司的发展理念深入内心,学习之后能使将来的工作更高效。同时他也要求学员要严格执行培训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她强调了贵公司与我校长久合作的渊源历史,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更加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下来,她提醒大家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及时跟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沟通,确保培训顺利圆满。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培训班开班之前,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