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2-14 设置


0821,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办、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西财政系统处级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369校区隆重举行。广西财政系统厅本级部分处级领导干部、14个市财政局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广西财政厅党组成员、财政国库支付局局长许丽萍,广西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肖东海,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玲珍,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建利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广西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肖东海主持。

 

姚玲珍副校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广西财政厅的信任,连续多年选择上海财经大学,将许多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给上海财经大学承办,足以体现广西财政厅领导对培训的重视,以及对上海财经大学的认可!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接着,许丽萍局长代表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对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对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和提供良好服务的上海财经大学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旨在通过专家名师的理论讲解与丰富实用的社会实践,帮助学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交流经验、提高认识,并着重说明了此次培训选择上海财经大学的原因,并向各位学员提出此次培训的几点要求和希冀,并希望这次培训能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更丰富的成果,在短暂的培训时间内互相促进、增进友谊。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