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税务系统稽查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3-29 设置


2019318日,“武威市税务系统稽查业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第七教学楼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漆晓晖先生、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苏培祥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黄振耀教授。

黄教授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感谢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接着,苏培祥班长宣布班委及组员名单,特别强调学习纪律。

最后,漆晓晖局长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培训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