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集团部分成员单位财务总监及建投财务公司高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11-19 设置

2019119日,上海财经大学与云南建投集团联合举办的云南建投部分成员单位财务总监及建投财务公司高管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山北一路校区正式开班。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波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张彦波书记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身体健康。


云南建投财务公司学员代表李然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保障。她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宝贵机会,争取在短时间内,有所收获,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之后,她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志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课程集中了知名专家学者及实战专家教授,包括经济金融形势解读、财务报表分析与研判、管理会计学等诸多课程。培训期间同学们不忘初心,走访了中共一大会址,在党旗前合影并宣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