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检察计财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2-03 设置


20191125日,“广东检察计财业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刘旭东处长,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蔡发军副处长,广东省财政厅政法处赖涵科长,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谭予絮院长。

首先,谭予絮院长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感谢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接着,赖涵科长致辞,她先感谢广东省检察院的邀请参加本次培训,再向全体学员传达当前财税体制下对预算工作的总体要求。

最后,刘旭东处长代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的制度和要求,自觉服从班级管理人员和授课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请假制度。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