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交通投资集团监事审计序列“瞪羚人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4-20 设置

20210420日,由某省交通投资集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交通投资集团监事审计序列“瞪羚人才”上海财经大学(监事)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投资集团各下属单位的共50名企业审计、监事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投资集团监事审计部副部长孙庆,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出席开班仪式。

谭予絮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监事、审计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身体健康。

孙庆部长代表集团公司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学习条件及防疫安全保障。他简要传达了集团公司对各企业审计监事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为各家企业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争取能在短短的四天培训中,保证学习效率,有所收获,提升党政素养和审计监事技能。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上取得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班典礼后,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