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厅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7-13 设置

2021712日,2021年甘肃省厅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昆山路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处长齐剑、甘肃省水利厅副处长孙志蓉、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赵龙庆、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建利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邵建利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甘肃省厅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他阐释了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特殊环境下,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和意义。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现状,并为全体学员讲述了“昆山路的故事”。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齐剑代表甘肃省厅向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向给予本期培训班大力支持的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省厅对本期学员寄予厚望,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方面要做到“入脑入耳入心”。最后,他希望同志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