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5月课后回顾

时间:2018-05-31 设置

51213日上海财经大学《财务总监研修班》在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博思楼上课,本期课程主题讲授《企业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及《税务风险管理》。

512日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袁敏教授上课,袁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分析企业内控的制度与内部控制的风险体系。袁老师幽默博学的讲授风格获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513日由上海市财政局财务会计管理中心专家,注册税务师胡老师授课税务专题。胡老师对2018年税制改革政策问问一一做出解读,并对新老税制应如何衔接做出解答,再通过各项案例分析企业应规避的风险,深入浅出的给了学员们传授应注意的事项。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胡老师的课非常接地气,实用到工作中。



作为财务总监,除了最基本的关注企业内部情况,更要关注公司的战略及管理。为了培养同学们突破传统财务视野,6月课程安排讲授《公司股权激励实务》及《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让同学们听到来自不同角度的声音,并参与其中得到收获与感悟。为企业重大决策做出前瞻性的评估。



返回原图
/